今天次冒菜吗

偶练×你 关于女朋友什么时候最撩人的自述2.0

*新鲜的小甜饼来啦 还是热乎的 趁热吃吧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老规矩 求评论求意见求❤求小蓝手

*晚安啾咪咪

毕雯珺

我们家宝贝儿是撩人于无形的
这话真没骗你啊
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她是个脸皮薄的小女孩儿  因为她就是小小一只呀也不经逗  你知道的我这个人就是很爱逗逗别人
但是后来在一起之后我真的发现是我被她逗地团团转撩得不知去向

要我形容一下吗
那我想想啊
她最喜欢调戏我你知道吗
就是我记得有一次我躺在沙发上看电影
她挪过来坐在地上突然就凑过来离我很近闻我身上的气味
然后说帅哥你身上好香啊 你长这么帅 要不然我们来接个吻吧
我毕雯珺好歹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啊你说是不是所以哪怕我内心已经波涛汹涌我也要冷静
然后她也没停下动作 一点一点凑过来  真的不夸张 她当时的呼吸就打在我脸上  呼吸声我都听的清清楚楚  可能这么维持有七八秒吧

后来怎么样了?
这怎么说啊 这多难为情啊
后来我没忍住就把她捞起来摁在了沙发上
我当时吻她的时候真的后悔之前立下flag说结婚前不碰她
你不知道那种煎熬
所以她才是只不折不扣的小野猫





朱星杰

我女朋友什么时候最撩人吗
哎我说真的哦 我觉得我女朋友本身就是一个很撩人的存在
没有没有  我绝对没有求生欲强然后说土味情话
要是说最撩人的话
那可能是她脆弱的一面能让我觉得我心都碎了化掉了那种

举个例子吗
Emmmm 就比如我们猫咪走丢了的那次
那天晚上我下通告回家已经很晚了嘛 然后回家她就不在家
我给她打电话 她说她在小区找猫咪
我当时很担心嘛 因为已经很晚了也怕她出意外  然后就找到了她
当时我过去看到她的时候她眼睛红红的但是就是没掉眼泪 然后一直很认真在找猫
一直到后来很晚很晚了我想着这么晚了肯定也找不到了就想哄她回家
哪儿知道她盯着我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了
真的一点预兆都没有
边哭还边念叨说外边这么黑猫咪会害怕的
说我很忙没空陪她 我不在的日子里都是猫咪陪她的

我当时听到这儿的时候心都快碎掉了
因为工作原因嘛我也确实忙所以很少陪她
猫后来还是没有找到嘛
但是你从那之后不管再忙每天都会早点回家陪陪她
其实小家伙很没有安全感的
我回家她会觉得很安心
搂着她我也会睡得好一点
所以我这个算过关了吧







木子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女朋友好像不撩人
但是我女朋友真的不经撩啊
当然是不经我撩啊 有我了哪儿还有人敢撩她呀

要说撩人当然是你洋哥比较会一点嘛
这么多年的土味情话是白说的吗?!
当然不是了
这肯定是要实战演练才能到这种出神入化的地步是吧
而且说土味情话还能强身健体
哎没错 你想身体好你就多说土味情话
(此处被主持人强行打断)

对不起(木子洋突然道歉)

我那其实也不叫撩她  那其实就是我最真实的反应你知道吗
就有一次她身上皮肤干燥到起红块儿
她又是敏感皮肤  好多身体乳不敢用  然后我就听说擦宝宝油管用
然后我不就带她超市买宝宝油嘛
当时我嫌一排排找太麻烦所以就问导购去了
然后导购就问我多大的宝宝用的宝宝油啊
我当时想也没想指着我媳妇儿就说这么大的宝宝用的
当时我媳妇儿就愣住了脸刷一下就红了拉着我就跑
后来还把我狠狠骂了一顿
但是我一直都不敢告诉她她脸红的时候好可爱啊我真的很想亲亲看

所以你看 撩人还是你洋哥比较会  你服不服 不服我把头揪了

评论(30)

热度(1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