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次冒菜吗

偶练×你 永远都不要离开我

*刷微博刷到大田的一个综艺cut直接看到泪目

*希望大家喜欢

*愿你们的生命里只有光❤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老规矩 求评论求意见求小蓝手

*晚安 啾咪咪

夜很深了  雨点噼里啪啦地打在雨蓬上  你裹在被子里睡得正香
接着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了熟睡的你 你半眯着眼睛摸到了床头柜上的手机摁下了接听键
“喂…”你迷迷糊糊嘟囔道
电话那头的人没有讲话  好像打电话过来只是为了听听你的声音
“喂…怎么了老公?”你知道电话那头是秦奋
秦奋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情绪却还是闷闷的说“想你了 宝贝”
你心里一阵暖

最近秦奋去参加了一档综艺
已经离开家有一段时间了
一般你不会在他有通告的时候主动给他打电话
都是乖乖等他的电话
他知道你不会照顾自己 一个人在家也会怕  所以他哪怕再忙也会抽空给你打电话发消息 叮嘱你吃饭加衣服早点睡觉别熬夜
但是今天这个电话你明显感觉到他好像不对劲

“老公…你是累了吗  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怪的”你试探的问道
秦奋沉默了几秒开口说“对呀 很累啊 你知道的周围都是小孩子需要带  带孩子真的超累的  我都快有带娃恐惧症了”
“是吗 老公辛苦啦 不过你真的没事吗”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秦奋有什么没说
“我就是有点想爸爸有点想家了”
秦奋哽咽了

秦奋这个人很少提起父亲也很少提及他小时候的心酸过往  他总说自己已经不小了已经是大人了  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
听着电话那头的秦奋哽咽着说出那句话你鼻子很酸 心脏像被谁狠狠捏了一下  很痛

“怎么突然想爸爸了”你试图问清楚缘由然后安抚他
秦奋愣了一下闷闷开口“这儿有个小朋友  从小就没有爸爸  平时也特别没有安全感  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他哭得很伤心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他想爸爸了…”
“我怎么哄他都不睡 然后我就给老喵打电话  她让我给小朋友唱摇篮曲”
“我是打算唱的  可是宝贝你知道吗  我还没有开口鼻子就酸了  因为我也想爸爸了”
听到这儿你已经眼圈泛红了  秦奋是个要强的人  他不会轻易把脆弱的一面暴露在别人面前  可当他真的把脆弱的一面暴露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仿佛被人狠狠抽了一鞭 很痛很痛“老公  别说了…”你有点不忍心他再说下去
秦奋吸了吸鼻子声音有些沙哑“让我继续说完吧宝贝  我真的很难受  我不知道自己该跟谁讲”
“你讲你讲 我听着呢我听你讲”你再也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

“我唱不出摇篮曲 因为一开口就会哽咽 所以我给他找了一首很好听的摇篮曲 是小时候老喵会给我唱的  你知道吗  看到他抱着我的手臂睫毛上还挂着眼泪睡着的样子我就想到了我小时候一个人的样子”
“现在阿婆也不在了  阿公身体也越来越差了  如果阿公也不在了我就只剩下你和老喵了…”他再也忍不住呜咽着哭出了声
“阿公不会有事的阿公不会有事的…”你突然觉得这一瞬间语言好苍白  如果在他面前你一定要好好抱抱他
“宝贝 你给我生个孩子吧  我们给他一个很幸福的家”秦奋突然说
你愣了一下随即回答 “好”

“我要教他很多很多东西  我要给他一个快乐的童年  不会让他孤独的”
“好”
“我要一直陪着他  直到他长大成人结婚生子”
“好”
“我要把我没有的东西都给他 把爱给他把安全感给他 好的统统都给他”
“好”
“我们永远不要分开 我们要一起把他养大 给他一个最幸福的家”
“好”
“你永远都不要离开我 我一个人会害怕的”
“好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愿你的生命里只有光❤

the end.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