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次冒菜吗

偶练×你 有一个撩人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深夜激情更文

*在线码的 肯定有瑕疵 但还是希望喜欢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老规矩求评论求意见求点梗

*晚安啾咪咪

卜凡

你怀孕的时候啊就馋海鲜馋螃蟹
但是大家都说螃蟹是凉性的 孕妇不能吃 对胎儿不好
那段时间你馋的不行就天天缠着卜凡让他带你去吃
卜凡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你
说什么也不带你去
你因为这事儿还跟他闹脾气冷战不讲话
这天卜凡出门儿不在家 说是去找老岳开黑打游戏去
你心里寻思这男人心是真大 自己老婆大着肚子在家饿得慌他倒好 打游戏去了
气归气 到饭点了你奔到厨房打算在冰箱里扒拉点吃的
结果看到洗碗池里有两只大螃蟹 然后二话不说蒸了吃了
晚上卜凡回家还嘟囔说“这螃蟹捆地挺扎实的啊 怎么可能跑掉”
当然他完全没有看到你躲在房间偷偷笑

到后来再提起这件事卜凡笑着捏了捏你的脸“拉倒吧你 我能不知道是你吃的? 满屋子螃蟹味儿跟你嘴角的螃蟹渣子哪个没把嫌疑指向你  我知道你想吃  这不是想着办法光明正大让你偷吃吗 小屁孩儿”

岳明辉

要说你跟岳明辉是怎么在一起的那就说来话长了
那时候岳明辉跟你是很铁的铁磁 无话不说的那种
有时候你会把他当成你倾诉的对象
岳明辉这个人温柔心细  总是一言不发盯着你听你说话
偶尔空出手帮你拢拢散下来头发

那是你过得特别难的一段时间
你在上海创业 岳明辉在北京做练习生
那时候你创业失败几乎抑郁 经常晚上失眠不然就哭醒
梦里都是天崩地裂众叛亲离只有你一个人的画面

又是一次梦醒后止不住的哭泣
这次你梦到了离开你很多年的爷爷
梦太真实了 以至于你醒了也没有走出来
你哭着拨通岳明辉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显然还没有睡醒 但是听到你的哭声立马精神了问你怎么了
把来龙去脉跟他讲清楚后
你说“老岳 我现在真的好需要一个人抱抱我”
电话那头他说“我知道”

是怎么睡着的你也不清楚
但是你是被门铃吵醒的
迷迷糊糊打开门就被面前的人一把揽进怀里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那人说“不知道你现在还需不需要人抱抱 但我真的好想抱抱你 我在呢”





木子洋

木子洋这个人完全是在用生命诠释什么叫做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宽肩窄腰大长腿这些有目共睹的就不说了
木子洋好死不死有腹肌

你特别喜欢抓木子洋的腹肌
觉得手感特好

这天早上破天荒你先醒过来
阳光照进窗户洒在木子洋脸上
啧啧啧 简直是不要太好看
你仔细盯着他看了好久 意犹未尽 但是还是打算起床做饭了
你伸手想把他环住你身子的手拿开
结果手不小心掠过了他的腹肌
手感真的爆好
于是趁他还在睡觉你悄悄把手伸向了他的腹肌
摸得正起劲手便被人一把攥住
“宝贝 大早上的干嘛呢”木子洋声音懒洋洋的洒在你耳朵边引出了你的一身鸡皮疙瘩
“没有啊 没干嘛啊洋哥”你有点心虚
“乖一点噢 洋哥现在憋的已经很难受了 你别挑战我 不然受苦下不了床的人是你噢”

评论(13)

热度(6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