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次冒菜吗

冒菜的话5.0

最近的生活过得很混乱

太真情实感追星真的是个很大的误区

就为了成都场的验证码大概有半个月吃不好睡不好上班也没办法集中精力

总是失眠然后莫名其妙丧地不行也根本没办法集中精力去写文码字

然后病了 病得挺重

昨晚上想了很久 本来是决定跑路脱圈了

但是听了见面吧爱豆上他们念的信我突然舍不得了

所以打算回归生活调整休息一段时间

不会太久

最晚也就十一月初他们签售会后

这期间如果年少有为码出来了我会发的

如果要找我玩或者有什么事情或者想说什么都可以私聊我

Lof我会不定期登上来看看

最近天冷 乖乖们注意身体❤

冒菜爱你们哟❤

评论(1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