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次冒菜吗

偶练×你 关于女朋友什么时候最撩人的自述

*用凡子和老岳试一下水

*不知道这个梗可不可以安排下去

*大家可以广提意见啦

*希望明天老葱知道我十二点后睡不要骂我

*老规矩 求评论求红心求点梗求小蓝手

*晚安啾咪咪



卜凡

女朋友真的是一个让人又气又爱又欲罢不能的生物
因为我高你知道吗
然后她可能整整比我矮了有三十几公分
小小一只特别可爱
最喜欢把她圈进怀里来个熊抱或者扛在肩上扔到床上
哎说到这儿 你知道她什么时候最可爱最撩人最能刺激到我吗
她就是那种不禁逗的女孩儿
我只要一逗她她准会叉着腰不服输地瞪我  眼睛里都带着小刺你知道吗
真的让我瞬间升起征服他的欲望
你就光想想明明自己很可爱嘴里还嚷着自己超凶的  怎么想都是特别撩人的你知道吗
说起来很不好意思很惭愧
这种时候我就特别想要征服她  没错 就是床上征服的那种
你就只需要想到一开始倔强的人最后在我身下呜呜咽咽眼眶发红  甚至眼神都有些散 但是却在用手抓住我的胳膊嘴里还嚷着不要不要的乞求的时候身体照样顺从于我
那个时候的她可能是最撩人的你知道吗
能撩地你七荤八素


岳明辉

其实我特别不接受别人说我们家姑娘笨
其实我们家姑娘不笨就是做事情大大咧咧了一点没顾及那么多
其实她在有些方面心细着呢
但是这姑娘有时候傲娇着呢
非得你哄她的那种 不哄好还不行
其实我这个性格哄人都不是问题的 你看哪次闹脾气我不是给哄得服服帖帖的
哎哟 你们这问题问得人多不好意思啊
要说撩人的话
我想想
哎我记得有那么一次这傻姑娘生病了
我当时在赶通告 她也没告诉我也没去医院
我那时候赶回家的时候她整个人都迷糊了
一见到我眼泪就往下掉
边哭还边赌气说什么我还知道回来什么的
我那时候寻思我去厨房给她倒杯水然后就逗她就说那我走了
结果你猜怎么着 这傻姑娘鞋子也不穿撵着我出了卧室门拽住我的衣服就开始哇哇哭 边哭还边说什么她不是故意这么说的 还说自己已经很难受了要老岳亲亲抱抱才会好 不然会死掉的这种话
哎哟 当时给我笑得 但是说实话那个时候的听她这么一说心都化成水了真的
我的画风可能清奇点
我觉得我们家姑娘就要我亲亲抱抱的时候特别撩我

评论(24)

热度(7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